close

落土八字命,顧名思義就是出生時命運就決定好

來聊聊我算命經驗跟我觀察社會以來的經驗

小孩會複製上一代的個性跟習性,所以要看父母個性也可以從小孩身上看到

價值觀也會複製上一代的價值,但命運可不可以改變,以我自身的經驗,命運可以改變

​​​​​但是你必須先覺察到你的思考,但是要覺察之前,你必須得靜的下來,現在因為手機太過方便

導致人靜不下來,一但覺察到思維,你就可以翻轉命運

所謂的愛自己,就是不管怎樣的狀況都接納自己,而不是排除異已,不管好的壞的都是自己的一部分

當然更不是去找教宗去聽從權威,我常用從此岸到彼岸.宗教是一種方法,但是到彼岸,是找回愛自己的力量

而不是永無止盡的尋找救世主跟抱怨,而唯有跟自己和解跟童年和解,才有辦法改變命運

女士們而所謂的愛自己,不是去找男朋友,而是自己成為愛自己的人,才會被尊重

如果自己都無法愛自己,何需他人來愛妳呢?

其實自己個性跟習性都知道,只是願不願意自己去改變

所謂的改變命運就是愛自己而已

而台灣的愛自己就是加入宗教加入打坐,放下人世間的事

所謂的佛法離開了人世間就不是佛法,而佛法如果阻礙妳的靈性

我想那就捨棄吧,靈性的學習是自由的而不是侷限

更不是恐懼,控制,

年輕學子們接觸靈性不可不慎

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的認識自己把自己的黑暗面找回來

如同易經有陰陽,四季有春夏秋冬,而這過程中有辛苦,最後找回來的是平靜

唯有平靜才可以回到愛自己,而命運就此改變了

共勉之

arrow
arrow

    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