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去成大運動,遇到了一位養狗人士,問他怎麼去林默娘公園,他給我了一個神回覆,妳要等我,我要回去拿手機.定位成功,

就知道如何去,同樣的問題,問了一位打球的長輩,妳就騎中正路接民生路然後會看到安平路,那位萬事靠手機的人士,解決問題

是萬事靠手機,常這樣覺得,手機是人去使用它,而不是我們被手機操控,手機無法解決情感上的問題,還是老話回到現實上跟人互動

會比萬事問手機,更有情感上的交流吧,另外去完林默娘公園,回到住宿看到同學的臉書,臉書上是幫女生玩偶換內褲,看到那一個照片

說實話我很不舒服,不舒服的原因是我無法理解現在的男生竟然還是會把女生物化,認為可以用錢買到一個玩偶,然後隨意想怎樣就怎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