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早上都會去買手工蛋餅,但在買到之前,都要看到那老闆,瞪員工,說真的一早起來

看到這樣氣氛,會影響到心情,因為買了很多次,跟老闆也混熟了,我就問老闆,為什麼你對員工那麼憤怒

她回答因為她上班會請假,然後做事會偷懶,因為我是員工,我就問了些問題,那妳有給她勞健保嗎?

她回答沒有,臨時工哪有勞健保,我很想跟她說,妳都不對員工好,那憑什麼要別人對妳好,此時我眼睛看到她女兒

聽著流行音樂,在櫃檯戴著耳機,聽到忘我,這時,我又看到她的招牌寫著上帝愛世人,然後我去那邊買早餐看到她換了很多員工

另外一個是我搬離那邊,在我住宿轉角一間早餐店,她的招牌沒有寫上帝愛世人,但我很常看到那間老闆,看到身心障礙的人

會彎下腰拿早餐給他們,然後員工會送早餐去給獨居老人,整間店上班氣氛和睦,老闆臉上總是笑著,員工也都沒換過,但她也沒對我傳福音

各位客人們,如果是妳們,妳們會覺得誰在跟妳們傳福音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