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我去圖書館,旁邊有公園,我就聽到有人在吹直笛

我就過去晃晃,那個人說她在傳福音,我回了解,她順口問了我,可以對我傳福音嗎?

我回答不用,謝謝,然後她問我平常在做什麼,我說有空就玩玩書法,練一下瑜珈,再有空就去登山,

她回我說妳做那些是不會快樂,我回答她說,妳又不是我,妳怎麼知道我不快樂,她說像她去了教會

耶穌救了她,她就快樂了,我回她,我不需要任何人來救我,我都大人了,要快樂我自己找,我更不需要花時間把自己搞得像受害者吧?

然後其實我很想回她說,當妳內心沒有愛,在外境中找到愛,那也是短暫的,也只有內心的平靜才會與愛接上,

此時她又跟我說她小孩沒有跟她信主,她對她小孩很失望,真正的愛是自由的,而不是用自己狹義的眼光去評斷任何人,

如同小孩在嬰兒時期,不認同她的就有錯,沒有辦法站在灰色空間,那只是造成家庭的紛爭,以及所有人際的困擾,然後再用情緒勒索

恐嚇自己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